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景福镇开展暴雨后应急处置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2日凌晨,景福镇范围内普降大雨,造成部分村、社区山体滑坡、道路中断、农作物受灾。景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部署,扎实开展暴雨后安全隐患整治及生产自救,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深入现场精准核实。迅速组织镇、村(社区)全体干部深入村组、深入群众家中、深入田间地头,对房屋、道路、河道、农田等进行全面排摸,对排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汇总上报并及时处置,最大限度降低受灾带来的影响。

二是及时开展生产自救。紧急调动机械设施及镇、村两级干部,群众及时对各村、社区道路积水进行疏通,对路面杂物进行清理;对重点区域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设置临时警示标志,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对孤寡老人等重点户的房屋进行排查,确保无漏水、积水等问题;对受灾农作物进行排查统计并上报,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减少群众损失。

三是强化宣传预警及值班值守。强化信息预警和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相关制度,确保政令畅通。(郑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