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召开治理廉政教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9日,三台县住建局党委委员、三台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云华召集三台县住建局建管股、勘察设计股、招标办相关人员召开住建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廉政教育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资质审批、工程招投标、人防工程建设审批等方面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相关人员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其次还听取了住建系统各相关股室关于系统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三是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与会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聚焦管控环节,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动真碰硬,开门整治,主动担当,以案促改,严格审批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审批透明度;四是与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定了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干部廉洁承诺书。(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