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完成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目标任务,近日,三台县教体局对全县学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三台县16个督学责任区,共计162所中小学校和258所幼儿园,发放师生调查问卷7000余份。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各校2021年春季资助阵地建设、资助政策宣传、困难学生认定、资助育人活动、资料装订归档等工作及成效。检查中,检查组在政策宣传的时效性、困难认定的精准性、资助育人的成效及工作措施的落实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经检查,三台县各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资助管理工作流程规范,各项资助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师生及家长知晓率高,对资助工作满意度高。(赵承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