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可行方案,划分学习小组,互相督促,增强学习氛围,并定期开展督查。截止目前,制定有效方案1个,划分小组7个,开展讨论督查2次。

(2)多线发力。为强化学习成果,采用“引进来”、“走出去”等方式,让党员干部、村(社区)干部在学习历史中,获得思想的启迪、智慧的增长,工作本领的提高。截至目前, 开展讲座1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1次。

(3)营造氛围。为引导党员干部、村(社区)干部、群众学习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采用LED、标语、广播等方式开展正面宣传,充分认识建党100周年奋斗史、建设史。截止目前,采用LED宣传4处,宣传标语25幅,宣传手册1000余份。(芦溪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