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到五里梁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9日下午,三台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到五里梁调研产城新区安置房项目推进情况。三台县住建局、三台县产城新区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及三台县北坝镇、三台县发达伟业等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贺强华对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指出该项目作为2021年度市级重点新开工保障房项目,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有序推进。要求北坝镇必须在本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及安置摸底工作,6月底前完成拆迁协议的签订;产城新区指挥部办公室要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做好项目用地指标的落实和拆迁安置资金的筹措;发达伟业要尽快落实地勘和设计单位的招标,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设计工作,报县政府审定;县住建局务必确定专人跟进项目的推进,同时做好项目的包装和申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