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殡仪馆召开当前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7日,三台县殡仪馆召开了当前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李青松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一是专题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设〉学习辅导百问》和上级各部门系列重要文件;二是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这么干》;三是专题研究了清明节祭祀工作相关事项;四是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五是李青松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务必要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工作纪律,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无小事,务必高度重视;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务必要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抵得住诱惑,管得住身子。(李亭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