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教体局副局长古奇到三台县巡视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9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奇到三台县刘营小学巡视2020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三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参加。

古奇实地察看了刘营小学备考、组考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及幼儿园改扩建工程进展等情况,并对学校卫生防疫、安全管理及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在巡视过程中,古奇对三台县认真落实绵阳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会议精神,严格组织监测、多重逗硬督查、确保监测实效给予充分肯定。

参加本次巡视的还有市教科所所长罗小兵及市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曾水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