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水利党校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学法用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5日,三台县水利局党校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大家围绕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令,推进学法用法。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强国”“从严治党”“依法治水”,包括落实意识形态安全极端重要责任,谈了极不平凡的去年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是、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强化政治思想建设,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体会。同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以《民法典》为重点的知识测试。

在县水利党校开学典礼上,局党委班子成员一致强调:要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干净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总要求,夯实党性意识,严格党员权利、义务,深化作风效能建设、纪律制度管理,压实根本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好党员主体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政策法规学习时,大家表示:依法治水是水行政主管部门依法行政的重大内容,关系着水利部门各项基础工作。必须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做到制度管水、优先节水、依法治水、生态兴水、安全治水,从而不断提升水利行业建设管理新水平,为民生水利服务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地支撑。尤其要运用好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规范引领水利改革发展,健全完善城乡水法规实施体系,为推进水环境治理、保障供用水安全,构建现代智慧水利、安全生态水利提供法治保障。(胡磊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