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文通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文通监管所会同抽检监测股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各商场、超市、小副食店等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重点抽检食用农副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植物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饮料、蛋制品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食品,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抽检工作规范和实施细则规定的工作流程,做好现场抽样记录、登记编号、笔录、封样等工作。同时现场对经营者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导经营者进行了整改。

截至目前,已抽检各类食品16批次,抽检的样品正在检测中。下一步,文通市场监管所将对抽查检验结果进行公示,对检验不合格的食品将依法进行查处。(张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