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接受国家督导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9日,盐亭县教体局召开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接受国家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盐亭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盐亭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张文渊主持会议。

会上,任宇超就盐亭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接受国家督导检查的组织保障、人员保障、物资保障讲了意见。任宇超要求:建立职责分明的工作领导小组,确立了由任宇超全面负责、王涛副局长分管负责、县教育督导室牵头负责的工作机制,全县各学区督导组主任具体负责辖区内各义务教育学校自查整改。会议要求,根据督导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王涛副局长就自查整改作出具体安排,他重点对县人民政府按“保障机制、入学机会、教师队伍、质量与管理和办学条件”五个部分、全县义务教育学校按“入学机会、教师队伍、质量与管理和办学条件”四大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张文渊总督学对盐亭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做了形势分析,对自查整改提出了目标要求。县人民政府督学刘进勇,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盐亭县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接受国家督导检查进行了具体工作指导。

全县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各督导组主任、机关相关股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10月,盐亭县将作为四川省165个已通过国家评估认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接受国家随机抽检。(刘进勇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