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科技局(科协)党组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4日上午,中共盐亭县科技局(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县科技局、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科技局长赵益民传达学习了《中共盐亭县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县委书记向赟在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县科技局、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向赟书记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全面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主动联系对接科技型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健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责任领导:党组副书记、科协主席彭博);二是要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确保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责任领导:党组成员、科技局副局长孙华);三是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要素,推动科技创新(责任领导:党组成员、科技局副局长彭秀梅)。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保持清正廉洁,做到理想坚定、对工作极端负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展现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要积极回应民意诉求,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善于运用新思路、新举措解决问题,把解决实际问题、群众的评价作为工作重要标准,不断增强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申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