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县教体局局长杜德勇到黑坪初中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日,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德勇等一行深入盐亭黑坪初中实地调研与督查学校常规工作,黑坪学区督导组主任刘英陪同。

杜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师办公楼、教学楼,详细了解学校安全工作、教师配备、教学工作、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安全、常规管理、长远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杜局长强调:“要加强对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将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常态化,为师生营造安全、愉快的校园氛围。学校要充分发挥老教师余热,调动年轻教师积极性,实施小组合作学习,全面提升教学水平;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和现有的教学资源,丰富课堂内涵,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真正做到每一节课抓落实,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杜局长要求学校用管理促规范、用管理提质量、用管理创品牌,办好盐亭幸福教育。(张晓春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