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毛公乡卫生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更好的加强毛公乡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全民防范意识,消除恐慌和歧视,共建和谐文明社会。12月1日上午,毛公乡人民政府和毛公乡卫生院共同组织,在毛公乡场镇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活动中,乡政府领导和医院领导亲临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向群众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艾滋病防治宣传品,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据统计本次活动向人群发放了宣传资料420余份、避孕套200余盒、毛巾100余条。此次宣传达到和超出了预期的效果,深受群众喜爱和接受。(毛公乡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