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县动员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5日上午,三台县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县动员工作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健,县人武部部长胥红光,各乡镇(街道)以及创建责任部门分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县双拥办部署安排创建工作,高健提出了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要求。

高健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特有政治优势,也是我们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双拥工作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抓紧抓实,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伍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