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县委书记马辉到水利局调研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5日,中共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的陪同下,率领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包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巡查指导组负责同志来到县水利局调研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马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有效梳理涉水矛盾问题,清廉务实惠民切实整顿“四风”,不断巩固反腐扫黑、打非治乱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保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党建业务工作的落实。调研期间,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汇报了近一年的党建业务,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对近期水利系统新起色给予了补充和肯定。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浩就水利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刘英副部长对水利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表率”相关活动资料进行了抽查和调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