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比一比、表心迹”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5日,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比一比、表心迹”知识竞赛和“我爱我的祖国”中国诗词朗诵比赛,全县63个所根据东西南北中五个方向的地理位置,分别组建五支队伍共24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竞技。县局领导、中层干部,中心司法所所长以及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知识竞赛和朗诵比赛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思想政治理论、中国共产党史、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以及《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内容,以此来评估社区服刑人员的学习效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共产生知识竞赛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朗诵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通过竞赛,不仅让社区服刑人员学知识、丰思想、牢底线,切实做到爱党爱国、遵纪守法,更激发了他们比学赶超热情,使他们感恩时代,好好改造,以健康的心态奔新生。(张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