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4日上午,县发改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魏浩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总支书记蒋春梅组织学习了县主题教育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规定的主要内容,对照“18个是否”进行重点查摆,全面剖析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指导组组长魏浩对发改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并从强化学习、深化认识、注重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强调。(李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