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问题闭环处理 回访跟踪问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巩固深化“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成果,3月区司法局从领导班子成员到干部职工,自上而下就前期收集及办结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回访,对办结问题成效进行摸底评估,认真听取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区司法局工作意见建议,并了解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满意程度。

在与秀水镇水井村曾某的回访谈话中,区司法局了解到曾某因交通事故在对方负全责的情况下垫付的36000元在经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主持调解后,曾某已经通过保险公司获得垫付款项。曾某十分感谢区司法局提供的法律帮助,对于区司法局为民办事的效率表示称赞。曾某仅是区司法局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的一个缩影,区司法局将一如既往的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所需所想。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强调,开展好“听音问廉”活动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任务,局机关、各股室、中心、处所都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惠民政策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等领域,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切、反映强烈的问题,用踏踏实实的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安州区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陈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