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石塘路社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5日下午,石塘路社区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3月党员学习例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社区书记李蓉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举措和未来发展目标。结合学习内容,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此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用实际行动为未来发展汇聚力量。李书记强调,虽然我们作为普通党员,也必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担当,每一位党员都应随时以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作为、奋发有为,才能以细流汇成江河,共谋国家大业、共创美好明天。(胡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