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红原县教育工作组到三台一中考察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3日,红原县教育工作组一行在红原县副县长刘健的带领下到三台一中考察交流。红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措达尔基、红原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刘文静等参加考察。三台县教育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永生,副局长李书琴全程陪同。三台一中校长刘建明、党委书记刘成章热情接待了工作组一行。

红原县教育工作组在刘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校高初中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教育场所和功能用房。当看到授课教师正在使用平板电脑进行智慧课堂教学时,刘健副县长一行就现代化教学设备辅助高效课堂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刘建明校长就学校推进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实施智慧课堂教学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思想、德育教育、教师培养、质量提升和特色打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过程中,红原来宾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稳步增长的教育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交流中深化友谊。(杨显斌  孙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