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一中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0日下午,三台一中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一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备课组长和优秀管理者。三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出席庆祝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学生代表、高2018级11班何娇娇代表全校同学致辞:表达对老师深深地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市优秀班主任邓波、县优秀教师詹国玉、明星教师梁欢欢分别发言,对学校为自己成才提供舞台表示感谢,作为一中的一员一定继续坚守岗位,倾情奉献,彰显师德,铸造师魂,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校长刘建明首先感谢关心学校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教体局各位领导!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刘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齐心协力把三台一中办成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特色学校而努力。

三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代表教体局党委向三台一中教师致以节日慰问,向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做教育事业的追梦人。在县委、县政府和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三台一中的老师们一定能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做一个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好教师!为三台一中和全县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