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云溪小学组织开展“学生进企业”职业体验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优化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结构,积极开展校外劳动实践活动,盐亭县云溪小学与四川盐亭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开辟“学生进企业”第二课堂。4月17日,盐亭县云溪小学四、五年级共计900余名师生走进经开区工厂企业,开展参观学习体验活动。

 

图片5.jpg

学校经过多次实地考察确定企业,并同经开区管委会一道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师生们先后参观了锂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双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兴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威斯卡特工业有限公司。他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讲解,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未来规划,被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式深深吸引。让师生们对企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浓厚兴趣。

 

“学生进企业”活动是学校丰富综合实践课程的举措之一。积极开展校外实践活动,加强学生生活实践、劳动技术和职业体验教育,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学校还将积极开展更多形式的第二课堂,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拓宽他们的视野,激发更多的兴趣,获得更多的体验。

 

(作者:杨静华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