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游仙仙鹤小学开展风寄相思 “明”媚好春光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001.jpg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它既是缅怀祖先、祭拜烈士的日子,也是追忆逝去亲人、寄托哀思的时刻。为了让学生们对清明节有更深入的认识,仙鹤小学开展了以清明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4月1日,学校开展了有关“清明”主题的升旗仪式和主题班会,让他们了解了清明节的起源和习俗。主题班会时,学生们通过讨论和交流了解了清明节的重要意义,培养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尊重。

学校还举办了清明节学习诗词学习手势舞活动,鼓励学生们通过艺术形式表达对清明节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他们的才艺和创造力。

002.jpg

003.jpg

004.jpg

通过一系列清明节主题活动,仙鹤小学不仅让学生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他们懂得敬畏历史、珍爱现在,培养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浓厚的教育力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