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游仙区石马小学召开2024春班主任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力军,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是家校协同育人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进一步提升班级管理水平,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升班主任综合素养,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石马小学举行了以“‘慧’”做班主任 ‘善’当引路人”为主题的班主任培训会。

德育副主任李莎莎以“‘慧’”做班主任 ‘善’当引路人”为主题对班主任作了细致的常规教育培训,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及学校特色品格教育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党支部副书记、德育副校长白丽华号召全体班主任用好本校的品格教育资源并开展好相应的实践活动,强调了家长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上足上好思政课。

副校长朱勇对安全工作作了细致要求,并就校园霸凌进行了专题讲话,他强调班主任工作要细心,育人要耐心,要全面防范风险,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后党支部副书记、德育副校长白丽华带领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各班教室的观摩活动,大家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观摩中对于自己班级的建设都有了新的想法。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此次培训活动提升了班主任专业化素养,明晰了班级管理的目标和责任。全体班主任载满自信,怀揣笃定,砥砺前行,做新时代下“智慧型、思考型、创新型”的优秀班主任,为本学期班主任工作高效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李莎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