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鹤小学2024年春教学常规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教育的征途上,质量的追求永无止境。仙鹤小学为深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近日精心组织了一场教学常规检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备课、二次备课、教学反思、作业二次批改、作文批改、听课教研、课后服务记录以及培优辅差等多个环节展开,旨在通过细致的检查与反馈,推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备课是教学的基础,教学反思是提升教学能力的关键环节,仙鹤小学教师们一直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认真备课,认真撰写教学心得和体会,深入剖析了教学中的成功与不足,授课后及时进行反思和总结,不断完善教学方案。

作业批改方面,仙鹤小学教师们坚持严谨、细致的原则。他们不仅对学生的作业进行了认真批改,还针对学生的错误进行了耐心指导。二次批改更是体现了教师们对学生学习效果的关注,他们及时跟进学生的改正情况,确保学生真正掌握所学知识。

课后服务记录,培优辅差记录是本次检查的一项重点。教师们详细记录了每节课后的学生反馈和教学心得,以便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困惑。他们因材施教,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制定了个性化的辅导计划。这些宝贵的记录不仅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有力参考,也体现了教师们对学生成长的深切关怀。

通过本次教学常规检查活动,仙鹤小学不仅细化了教学管理环节,更向公众传达了其对教育质量的坚定追求和不懈努力。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仙鹤小学的教学质量将不断提升,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兰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