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嫘祖实验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新春伊始,万象迭新。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3月27日,绵阳市盐亭县嫘祖实验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分管德育副校长杨晓梅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衍及全体行政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德育处分管领导就班主任工作作了安排、优秀班主任代表作了经验交流。杨晓梅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学校班主任团队“团结互助,各有所长”的优点,再提出了此次班主任会两个目的,并针对主题班会、升旗仪式、国旗下展示及德育常规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赵衍首先肯定了每个班主任的努力与付出,强调了班主任要贯彻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教学。要以“安全教育、习惯养成”为抓手、以“履职尽责、能力提升”为核心、“关爱激励、注意沟通”为桥梁,着力打造班级特色,做一个有“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底”的情怀的班主任老师,持续推进学校的德育教育工作。( 樊茝沁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