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体局党组成员任蓉到嫘祖镇中心小学督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8日,盐亭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任蓉一行深入盐亭县嫘祖镇中心小学,对该校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和指导。

此次督查工作旨在进一步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党建活动室、宣传阵地等场所,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学校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任蓉代表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成效,她强调:一要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二建立完善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三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四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党支部书记何宗志表示,将认真吸纳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廉洁开展。

此次督查工作不仅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谢小英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