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石马小学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今年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游仙区石马小学结合“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实管好水资源”这一主题开展了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政教处于3月18日升旗仪式进行了以“节约用水我参与”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详细剖析了学生目前存在的浪费水资源的现象,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节水活动,并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和影响家长,形成全社会参与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良好氛围;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标语,既向师生宣传,又向社会宣传;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开设节水专栏,就我国水资源现状、为什么要节约用水、怎样节约用水等作了专题广播;开展了手抄报制作比赛,并张贴在教室外进行展评;各班利用班队会开展了节水主题队会,通过讲解、讨论、实践操作等各种形式深化了主题;发动学生及家长录制拍摄节水短视频在抖音公开发布,让更多的人受到影响。

本次活动经过学校的精心设计和组织,师生人人参与,家长积极配合,大大提升了师生、家长的节水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保护水资源责任感和使命感。(白丽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