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三小举办数学教研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动“富乐优师”培育项目,进一步加强“富乐课堂”建设,助推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教学研讨水平,2024年3月19日至22日,绵阳市富乐第三实验小学“富乐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如期而至。

本次活动由数学学术委员会统筹安排,按 “先初选再推荐”的原则,共有5位老师参与比赛。老师们赛前精心准备,合理设计学案,组内教师群策群力,主动打磨。比赛中老师们秉承让每个孩子都出彩的课堂教学理念,教学环节流畅清晰,创建自主探究、小组合作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在孩子们大胆质疑,踊跃展示中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积极践行“先学、合学、展学”的富乐课堂改革。

通过这次赛课活动,该校数学教师在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磨炼的过程中更快地成长,更快的进步,更好地融入富乐大课堂!(郭光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