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三小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又是一年芳草绿,东风吹来满目春。为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富乐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通过国旗下的倡议,三年级(2)班的同学们发出了爱绿护绿倡议书,介绍爱绿护绿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呵护一棵小草,节约一张纸......争做护绿使者,将“爱绿护绿”的种子洒在每个人的心中。

各班积极参与护绿行动。同学们为花木和新种植的小树苗浇水、拔草,并挂上自己制作的心愿卡,让爱绿护绿的实际行动在校园中刮起一阵新旋风。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自然环境的认识,培养了学生爱护树木,关爱环境的意识,绿化了校园,美化了心灵。(王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