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富驿初中党员教师率先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连日来,绵阳市盐亭县富驿镇初级中学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头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努力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这次公开课中,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精心准备,深入挖掘教材内涵,结合学生实际,设计了一系列生动有趣、富有启发性的教学内容。例如李静老师执教的《中考诗歌鉴赏》、赵莉老师执教的《玩转东南亚》、王智勇老师执教的《体育与健康》……课堂上,他们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提升能力。

学校领导对这次公开课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党员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表率作用对于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党员教师的培养和管理,鼓励他们在教学改革中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富驿初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李正磊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