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鹤林小学英语组教师到石马小学开展英语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4年3月20日,鹤林小学英语组教师来到石马小学进行英语交流。首先王欢老师就游仙区中心小组会议传达部分重要内容:1、就四、五、六、年级期末考试出现的问题展开分析;2、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教师多示范、规范书写;平时上课采取多抛出问题,给学生时间,引发思考的方式,以课本lesson;3、story time和fun time为例,培养学生面对阅读理解时的思考习惯和阅读方法;4、点明未来考试题型的变化方向。

其次,石马小学和鹤林小学英语教师展开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了目前两所学校的英语教学现状,其中着重交流了培优辅差方法、课堂管理措施(奖惩制度等)、课外作业布置方向及作业检查方式、教学资料使用情况和背诵范围及抽查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两校英语教师都得到了新的启发,收获满满。相信石马小学和鹤林小学英语教学都能跨上新的台阶。(文:莫佳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