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中学开展制止校园欺凌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时有发生,对学生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伤害。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让学生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和家长的共同心愿。

3月25日上午,魏城中学召开学生集会,开展制止校园欺凌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世蓉讲话,对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法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建立校园欺凌的举报和投诉机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设置预防校园欺凌举报信箱;带领学生集体宣誓:从我做起,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字。

同时,各班还召开了主题班会,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制止校园欺凌活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魏城中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