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鹤小学举办2024年春“富乐课堂大比武”课例展评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5日,仙鹤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富乐课堂大比武”课例展评活动。此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的教学界限,不分年龄、不限学科,全员参与,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展现富乐课堂的独特魅力。

在语文学科的展示中,教师们通过小组合作的形式,引导学生们深入解读文本,挖掘其背后的深层含义。学生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讨论,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充分体现了语文学科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目标。

在音乐学科的展示中,教师们将音乐与课堂教学相结合,通过歌唱、演奏等多种形式,让学生在音乐的世界里感受美、表达情感。学生们在课堂上尽情演绎,充分展现了音乐学科的魅力,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音乐素养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中,富乐课堂小组合作成为一大亮点。教师们精心设计小组合作任务,鼓励学生们在小组内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任务。学生们在小组合作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体地位,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学习能力,还培养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此次仙鹤小学“富乐课堂大比武”课例展评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和师生的风采,也为公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学校教学改革和富乐课堂的窗口。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仙鹤小学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包容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兰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