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举办2023春田径运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9113211.jpg

激情五月,青春飞扬。5月25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2023春“文轩教育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QQ截图20230529113241.jpg

QQ截图20230529113354.jpg

本届运动会共设个人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掷铅球,以及团体4*100米、4*400米接力赛等项目,按年级进行评比。在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做好裁判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认真负责;全体班主任兢兢业业,认真组织、精心指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热心服务;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举行了精彩的开幕仪式,期间还进行了礼仪操比赛、校园歌手大赛,运动会历时两天半,内容丰富,体育与艺术兼容,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素质教育、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大检阅。经过800多人次的激烈逐角,180多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各赛项的一、二、三名,评选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5个,产生了团体一等奖3个、团体二等奖4个、团体三等奖4个,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QQ截图20230529113316.jpg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广泛开展阳光体育、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师生健康素质,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继续开展好体卫艺工作,保障和促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同学们把本次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在闭幕式上讲道。(叶建聪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