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农业大学授牌四川省盐亭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人间麦月芳菲尽,草木摇曳多繁阴。5月23日,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马刚一行前来嫘祖故里——四川盐亭,代表四川农业大学与四川省盐亭中学签约并给予授牌。双方达成协议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QQ截图20230524103410.jpg

当天上午,四川农业大学与四川省盐亭中学签约授牌仪式在盐亭中学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在全场师生的热切期盼和阵阵掌声中,马刚委员代表四川农业大学,盐亭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领先代表四川省盐亭中学,双方签名并交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随即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张领先校长致欢迎词,对四川农业大学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川农大对盐中办学理念、办学业绩、育人成果、学生素质的充分肯定,感谢川农大对盐中学子的悉心培养,并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川农大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掘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新课程、新高考改革,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衷心希望川农大持续关注盐中发展,为盐中的持续发展赋能助力,并祝愿两校在“优质生源基地”共建进程中携手共进、友谊长存。

QQ截图20230524103416.jpg

马刚委员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四川省盐亭中学提质增量、高速发展,为四川农业大学输送了一百余名优秀毕业生。这些优秀学子进入川农大后依然保持着男生雅静刚健、女生淑慧清华的盐中印记和孜孜以求、不甘人后的奋进姿态。在川农大毕业后,他们或顺利进入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深造,或进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全球500强企业就业。这一方面源于盐中学子的勤奋好学、砥砺奋进,一方面源于盐亭中学为学子们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根基。马刚委员还对川农大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突出的一流学科、广阔的就业前景等,向在场的盐亭中学师生们作了一一介绍。

此次签约与授牌仪式,在主持人盐亭中学党委委员刘旭烈的殷殷祝福与深情寄语中圆满结束。(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