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一木环保 书香研学”主题研学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4102031.jpg

经历是最好的学习,实践是最美的课堂。为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获取知识,学习技能,提升孩子们的社会交往与沟通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5月23日,在全国第33个助残日来临之际,新华文轩盐亭分公司邀请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30名学生一起走进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探索海洋的秘密,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孩子们随着讲解员走进海洋馆,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这里有体型巨大的鲨鱼,各类五彩斑斓的鱼类,高大茂密的丛林、凶猛的鳄鱼、可怕的蟒蛇,把人带入神秘惊险的世界。在极地馆,聪明可爱的海豹、憨态可掬的企鹅、圆圆滚滚的海狮等珍稀极地动物,让孩子们激动不已,与极地动物的近距离接触,唤起他们与自然的亲近感。

QQ截图20230524102052.jpg

海洋作苍穹,鱼儿变繁星。孩子们漫步于海底隧道,尽览迷人的水下世界。珍稀海洋鱼类成群结队地环绕身边,仿佛触手可及,孩子们充分感受着海底世界的奇妙与精彩,对海洋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唯美浪漫的人鱼表演,让孩子们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在海洋剧场,孩子们欣赏了海豹的精彩表演,凌空飞跃更是将表演推上高潮……。

QQ截图20230524102042.jpg

  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更帮助他们提升了探究实践能力,使孩子们经历了一次有效的社会融合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孩子们也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也将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汪骏鹏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