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喜报:热烈祝贺实验中学石塘校区获涪城区文轩教育杯演讲比赛一等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3145318.jpg

 精研细磨创佳绩,素质教育结硕果。在5月12日下午举行的“涪城区文轩教育杯演讲比赛”中,实验中学石塘校区初二33班学生李彦祖以激情澎湃的演讲《唯有理想不可辜负 ——读《林海雪原》有感》征服了评委老师,以初中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郑海燕、赵夏添获演讲指导一等奖。

本次比赛时间仅准备了一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来自指导老师郑海燕、郑海燕、赵夏添两位老师通力合作,精心指导!也来自于李彦祖同学不辞艰苦的训练。更是对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彰显了实验中学师生的素质。正所谓精研细磨创佳绩,素质教育结硕果。

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孙红梅  赵夏添)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