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520”不打烊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喜欢你,不是一天两天,是此去经年;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今年的520适逢星期六,涪城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医务人员义务加班,为新人们做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确保新人们在520这个美好吉祥的日子里领到红本本。

早上7点,婚检中心医务人员早已穿上工作服,整装待命。不到8点,参加婚检的新人已经排起了长龙,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帅小伙检查结束后,对医务人员感激地说:“今天是个好日子,你们加班为我们做婚检,辛苦啦!”

截止下午5点,婚检中心共计婚检91对,孕前优生检查45对,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

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始终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思考问题,全力以赴,身体力行,不断提升民生工程满意度,这是涪城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愿景。(涪城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   刘德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