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专业技能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3135856.jpg

为广泛宣传国家职业教育的好政策,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在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走进西苑中学,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

QQ截图20230523135847.jpg

七一职中舞蹈班学生带来的《东方红》拉开了活动序幕,旅游专业学生表演的茶艺与中餐折花,新能源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的变速器盲拆,电商军事班的军体拳表演,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带来的航空安全急救等一系列专业技能展演,让西苑中学师生一饱眼福。还有精彩纷呈的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专业教师熊裕金老师的课堂展示《电工手工课》更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专业技能的魅力。

QQ截图20230523135954.jpg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本次技能进校园活动让我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优惠政策,以及职业中学的专业与前景,改变了过去对职业学校的偏见,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走专业技能之路有了更大的信心。”一名初三学生说道。(陈艺瑄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