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9103025.jpg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振奋精神、满怀豪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5月17日,文通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盐亭县影视艺术中心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

影片讲述了周永开老前辈解放前冒着生命危险从事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全心全意为百姓造福,离休后带领群众造林护林的先进事迹。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胸怀大局,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忠于党,忠诚为人民,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的实力, 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砥砺前行,为谱写医院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