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建设路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6162400.jpg

 五月是丰收的季节,油菜籽熟了,胡豆可以采收了,近日,建设路小学组织带领五年级近百名学生来到江油市劳动实践基地收油菜籽,采收胡豆。

QQ截图20230516162509.jpg

师生们乘公交过来又转为徒步两公里往返两地,一路上,我们注意到交通出行,劳动中防暑降温,避免劳动中意外伤害等安全综合技能培养和自我保护。正所谓乘公交兼徒步,劳动成果丰富。初夏的风火热中透出一丝丝凉意,劳动中有汗水,徒步中有疲惫,劳动的快乐嵌入深心。

QQ截图20230516162430.jpg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劳动创造财富和未来。共同劳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培养热爱劳动的思想感情。劳动实践是最重要的综合课程,也是最有情趣的生活课堂。在劳动锻炼中遵守劳动纪律,进一步体验到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完成劳动任务需要动手动脑,分工合作、在具体的劳动任务中学习技能与磨练本领。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孩子们日后每一天学习、生活之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江油建设路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