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明镇卫生院开展全体职工健骨操训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6151807.jpg

健骨操是通过腰腿肌肉的锻炼, 来改善腰腿骨骼和关节运动能力、防治骨骼关节疾病的,是最实惠的健康投资,可以让我们精神与体魄都更加强健。由于职工工作原因平常久坐难以锻炼,近日,永明镇卫生院开展了全体职工健骨操训练。

QQ截图20230516151815.jpg

活动中,伴着轻盈的音乐节拍, 健骨操“动”起来,健康骨骼“舞”起来,展现了职工特有的风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增强居民身体素质,永明镇卫生院拟在村社开展健骨操活动,宣传预防骨质疏松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居民对骨质疏松的认识和健康自我管理能力。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