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系统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413113608.jpg

4月11日,绵阳市盐亭县教体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盐亭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任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办公室主任肖大胜主持会议。

QQ截图20230413113638.jpg

任蓉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盐亭教体系统2022年宣传工作完成情况与不足,并就教体系统下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入“清醒剂”,把牢宣传方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

二是绘制“作战书”,把握宣传重点。要承担起讲好教体故事、传好教体声音、树好教体形象的任务,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宣传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打造“生力军”,提升宣传能力。要聚焦能力建设,提高业务水平,要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去,积极对外宣传、推广盐亭教体系统的创新性举措、示范性成果和先进性模范。

QQ截图20230413113756.jpg

会上,肖大胜传达了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教体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洋就新闻信息撰写知识作了培训。会议表彰了2021-2022学年度盐亭县教体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组织了现场颁奖。

先进代表鹅溪小学汪玉婷、云溪实验中学杨丹鹤作了交流发言。

全县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宣传工作通讯员,督导组、直属单位、机关各股室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杜澜馨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