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局长任宇超到岐伯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413114656.jpg

 4月13日,绵阳市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任宇超一行,深入岐伯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岐伯督导组主任辛鹏程、岐伯小学校长李小林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任宇超局长重点查看了学校的安全工作,特别是新教学楼维修的验收和安全预防措施工作。任宇超指出,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必须放在重中之重。随后,任宇超深入学校各个领导办公室,详细查看了校领导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安排计划以及落实情况。最后,任宇超局长深入食堂,检查了后勤食品安全和卫生工作,对食堂规范的管理和整洁的环境表示肯定。

QQ截图20230413114624.jpg

在检查期间,岐伯督导组正在督查教师上课情况,任宇超对岐伯小学狠抓课堂质量,实行推门听课的工作落实很满意,希望学校在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质量,给孩子和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小林校长表示,局领导的检查指导,使岐伯小学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学校江不断完善制度,进一步细化工作,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董孜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