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南河校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3日下午,绵阳市实验中学南河校区举行“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健康讲座。此讲座由绵阳市实验中学主办,新华文轩涪城分公司协办,分管德育副校长龙太根主持,共有290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绵阳市教科所科研室主任邱熙担任主讲。邱主任指出,青春期是人生中最浪漫、最具朝气的时期,也是最叛逆、最情绪化的时期,需要正确认识,科学应对。她从“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怎样正确认识自己”、“如何与父母、老师沟通”等三个方面,普及了青春期的相关知识,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她特别叮嘱正处于花季的孩子们要学会认识自己,悦纳自己,保护自己。要积极和父母老师沟通,要正确看待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和情绪波动,做阳光、自信、健康的七中学子。

听完讲座,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学会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来面对学习与生活。愿每一位七中学子都能完善自我,绽放青春,做更好的自己!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