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23144814.jpg

 3月21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开展了基于核心素养下低段“解决问题”教学研讨活动。活动全过程网络同步直播,富乐二小五、六年级数学老师在三楼会议室同步参与。

  教研活动中,老师们观看富乐小学一校区优秀青年教师刘睿执教的一年级《解决问题》一课。刘老师漂亮的板书,准确精炼的语言,层层递进的教学设计,给听课的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整节课完整,流畅,重难点把握准确,学生的符号意识,模型意识等核心素养得到培养,是一堂值得学习的好课。

QQ截图20230323144921.jpg

  在直播听课期间,到学校调研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的省教厅领导一行也走进我们的教研现场,调研我们的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对我校的网络直播教研形式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教研形式新颖,扎实高效,既做到资源融合,减少老师的负担,又使老师们真正学有所获,研有所得。(罗庆利   申海英)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