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领导到鹅溪初中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2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监审股长唐甫等一行三人深入鹅溪初中检查督导财务、“三重一大”和安全等工作。鹅溪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尹军、李腊梅和会计许青山全程陪同检查。

首先,唐股长等实地查看了食堂,对食品的采购、验收、储存、加工、留样和资金管理等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认真检查了学校2022年财务、“三重一大”讨论记录和内控等资料;李远强主任详细审看了环境卫生消毒台账和各班心理健康教育资料。

QQ截图20230323144603.jpg

唐股长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财务规范和公开,“三重一大”必须要召开行政会议进行讨论,切实做好卫生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要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最后,鹅溪初中校长尹军表示:本次督导,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针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并加强精细管理和有效培训,力争把学校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落实。(文豪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