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研室专家到云溪实验中学开展教学视导暨九年级复习研讨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丰富校本教研形式,进一步发挥盐亭县“三名工程”骨干和辐射学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给教师建一个共享研修学习成果,促进共同发展的交流平台。 3 月21日,盐亭县教研室专家深入云溪实验中学开展教学视导暨九年级复习研讨工作。

QQ截图20230323144229.jpg

县教研室领导、云溪实验中学全体教师、高渠中学部分教师参与研讨。上午8点,在各学科质量组长的引领下,各科教研员和本组教师深入课堂,用心观摩聆听公开课;下午2点,分质量组进行教学研讨:献课教师说课,听课教师评课,最后各科教研员做总结性发言,就听评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九年级复习工作和老师们的困惑加以交流指导。

本次视导不仅仅是对学校教师的督促,更是对云溪实验中学发展的有效助力,促使我们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让老师进步,让学生提升,让学校发展。(杨丹鹤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