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中考体育教学研讨活动在华宸英才学校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23140817.jpg

为全面提升全县中小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全县初中体育中考成绩,3月22日,盐亭县教研室在盐亭华宸英才学校召开中考体育教学研讨会。县教体局、教研室有关领导、全县各初中(义校)体育教师、县体育特聘教研员参加了活动。

教体局体卫艺股副股长范启东解读了 2023 年体育中考相关文件精神。体育教研员杨洪波组织对中考体育项目的技术动作讲解及问题探究。与会体育教师针对日常训练与测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自由发言,共同探讨。县业余体校校长蒲廷彪就近两年来盐亭县体育中考中的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今年中考体育训练提出指导要求。

QQ截图20230323140824.jpg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在学校足球场观摩了华宸英才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希望能从中取得“真经”。

最后,教研室教研员杨洪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体育中考备考应该遵循学生主体,老师为主导的原则,以“健康第一”为宗旨,面向全体初三学生,着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采用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重点传授中考项目运动技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备战体育中考,勠力同心,创造盐亭县2023年体育中考佳绩。(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